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签里贝里现曙光 欧洲杯最佳左后卫或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2月04日21:56

    搜狐体育讯 关于里贝里离开拜仁慕尼黑的消息不绝于耳,在2009年夏天曾一度离皇家马德里最近,由于种种原因,法国中场最终还是选择留队。虽然里贝里在过去两个转会窗口中都未离队,但并不会保证他在2010年夏天就不会选择走人,据有关媒体披露,“刀疤脸”里贝里早已厌倦了德甲豪门,没能甩手走人的真正原因就是拜仁慕尼黑给他设置的超高身价。传闻中德甲巨人给里贝里的身价定位比C罗还高,想想看葡萄牙人都8000万英镑,可想而知是没有哪家俱乐部愿意为这位法国中场支付如此高的转会费。

  目前里贝里与拜仁慕尼黑的合约到2011年6月30日到期,也就是说只剩下一年半的合同,如果今夏法国中场依然不离队,那么就意味着到2011年1月份就可以自由接洽任何球队,而且还是以自由身签约,当然前提是里贝里不再选择与拜仁慕尼黑续约。据里贝里的经纪人阿莱恩-米利亚乔披露,目前他正在与拜仁慕尼黑高层商讨续约的可能性,甚至里贝里将续约的条件已经公布出来,那就是如果想让里贝里在合同上签字画押,那么拜仁慕尼黑必须在2010年夏天引进大牌球星,打造一支能够欧洲称霸的球队。

  “对于里贝里是否留在拜仁慕尼黑一事,一切都取决于俱乐部的决定,如果能够打造一支可以屹立在欧洲之巅的球队,我想里贝里应该会签下新的合同。我们都清楚,里贝里与拜仁慕尼黑的合同到2011年结束,因此他们还有机会。”里贝里经纪人米利亚乔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在我们与拜仁高层鲁梅尼格、赫内斯和内林格尔会谈之前,什么都不会发生。”

  从里贝里经纪人的话中不难看出,法国中场留队是首选的,但就当前欧洲足坛,让拜仁慕尼黑在2010年夏天迅速打造成一支可以称霸欧洲的球队,可能性微乎其微,其原因就是德甲巨人自己,在皇家的马德里以及曼城的搅局下,一流球员的身价没个两三千万是根本拿不下来的。在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看来,里贝里离开离队已成定局,法国中场的下家将在切尔西、曼城、巴塞罗那以及皇家马德里等四家俱乐部中产生;该媒体还分析,巴塞罗那将会在法布雷加斯身上分心、皇家马德里再次掏出巨额转会费的可能性已不大,因此里贝里将很可能前往英超,而知名度更高、实力更为强大的切尔西签下法国中场的可能性更大。据传切尔西还是像2009年夏天以下,准备好4500万英镑来购买里贝里,据传闻切尔西老板阿布已经同意这笔巨款的支出。

  有人来,就有人走。2009年夏天刚从莫斯科中央陆军引进的日尔科夫目前正处于转会风波中,据英国媒体报道,这位2008年欧洲杯最佳左后卫很可能在近日离队,加盟乌克兰豪门基辅迪纳摩队。自从日尔科夫加盟切尔西以来,俄罗斯人就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本赛季至今,各项赛事仅为切尔西出场13次,而且很大一部分来自于不重要的联赛杯或足总杯赛事,在英超联赛中仅仅首发3次。显然,这位花掉切尔西1800万英镑的俄罗斯人并没有表现出预期的标准。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近来逐渐从伤病中走出的日尔科夫将离队,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乌克兰豪门基辅迪纳摩队,由于乌克兰联赛赛制与西欧联赛不同,本月底才开启新赛季,因此该联赛的转会市场大门依然未关闭;该媒体分析,日尔科夫加盟基辅迪纳摩的真实原因是这位俄罗斯人想投奔恩师加扎耶夫,以便找回丢失已久的状态。由于德罗巴、米克尔以及卡卢等一批非洲球员归来,这也让切尔西不再那么需要球员,鉴于日尔科夫一直未来在蓝军队内找到主力位置,安切洛蒂也乐意让俄罗斯人离队,这也也可以节省球队一些经济上的开支。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