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加尔苦劝里贝里留队 称若去皇马只能座替补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2月04日22:00

    搜狐体育讯 由于近来里贝里和众多俱乐部绯闻不断,拜仁方面,俱乐部已经迫切希望和里贝里进行续约谈判。但是里贝里本人却没表明其本人的真实想法。就在此时,球队主教练范加尔也看不下去了,他警告里贝里不要再有去皇马的想法了,如果今年夏天里贝里转会皇马,那么他就仅仅是皇马众多巨星中的一个不起眼的球星罢了。并且还要为成为皇马的主力球员而奋斗,这会有很大的风险的,并且他还不得不和罗纳尔多,卡卡竞争主力位置,里贝里在皇马将会是个替补。范加尔还建议里贝里一定要留在拜仁。

  “我很期待在下赛季能够继续和里贝里合作,”范加尔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他也知道在皇马的压力会很大,那里并不是所有的球员都是绝对的主力,就连范德法特,范尼斯特鲁伊和劳尔有时也不得不坐替补席,想想罗本的例子就可以知道了。而在拜仁,只要里贝里不受伤,那么他就将会是绝对的主力,并且会在很大程度上帮助球队。”

  关于里贝里去留的谜题,可谓是扑朔迷离。我们早就知道里贝里想去皇马了,并且一到转会窗口开启时,就和皇马不断有绯闻,并且有报道透露,里贝里本人十分渴望离开拜仁去西班牙踢球。

  近日,甚至还有谣言声称奥利奇透露俱乐部已经给里贝里一个关于续约的最后通牒。不过,里贝里的经纪人米格里亚西奥也表示他的球员愿意在三月份和拜仁高层就其未来好好谈谈。我们现在还不能断定里贝里是愿意继续留在安联当核心还是甘心转会去伯纳乌当替补,谜底在三月份就会揭晓。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