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联赛欲报昔日耻辱 小猪获誉欧罗巴顶级后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2月04日22:10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拜仁将在大众竞技场挑战卫冕冠军沃尔夫斯堡。去年克林斯曼带队时期,拜仁在这块场地上耻辱性的被对手狂灌五球,格拉菲特杂耍般戏弄着拜仁整条防线并打入了精彩进球让德甲班霸蒙羞。不过时隔近一年时间,两队状态都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沃尔夫斯堡由于战绩糟糕,不久之前炒掉了主帅阿明费,而拜仁则是在范加尔的率领下豪取九连胜,直逼领头羊勒沃库森。

  上赛季拜仁在与沃尔夫斯堡比赛时的球员如今只剩下范博梅尔、施魏因斯泰格和拉姆尚能担任主力。卢西奥、泽罗伯托、博罗夫斯基、波多尔斯基都转会离开,索萨、布雷诺、奥特尔三人则是租借离队,而莱尔、伦辛和里贝里本场比赛也铁定无法首发。面目焕然一新的拜仁决心在本周末复仇卫冕冠军,副队长拉姆也自信的表示:“毫无疑问,现在这支拜仁比去年更为强大。”

  罗本的到来的确让拜仁实力提升,而队中本土国脚们爆发也是目前球队连战连胜的关键因素。去年施魏因斯泰格在边路表现乏善可陈,很多名宿甚至认为小猪是被高估的球员。不过现在,施魏因斯泰格在后腰位置上的出色状态有目共睹,他俨然已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环。

  拜仁主管内林格就满意的表示:“施魏因斯泰格在场上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他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总能赢得对抗,不仅防守时不遗余力、很少犯规,而且在进攻分配球时也做得很出色。我甚至认为整个欧洲范围内,这一位置上没有人比他更出色。”副队长拉姆和主席鲁梅尼格也认可了小猪的状态,鲁梅尼格就说道:“如果他能够延续这样的表现,那么他对我们来说就是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球员。”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