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凯尔特人将帅娇妻争艳 郑智老婆最清纯端庄(图)

郑智和妻子邵娜_1
1/11

郑智和妻子邵娜_1

2010年02月04日23:19 来源:搜狐体育

  虽然苏超豪门凯尔特人目前的战绩不尽如人意,但因为有罗比-基恩、郑智、卡马拉等英超级球星的鼎力加盟,丝毫不妨碍该队在英国乃至欧洲的受关注度;当然,让绿衫军吸引眼球的还有他们将帅的美艳娇妻,其中郑智妻子邵娜,罗比-基恩妻子克劳迪娜,博鲁克妻子萨拉,以及主帅莫布雷的妻子波娜德特均堪称极品美人。

  1、郑智与妻子邵娜

  郑智与邵娜的相遇如许多浪漫爱情故事王子遇到公主的开端,所不同的是,他们从恋爱到结婚到生子,一切低调行事,用他们的话讲这叫自己的幸福不必向全世界宣布,所以能修成正果,郑智对邵娜的评价是:“她虽然是典型的东北女孩,有豪爽的一面,但也有温柔细腻的一面,总之就是过日子、而且能够和自己天长地久的那种女孩。”一如ZZ贴切的评价,散发着东方知性美的邵娜与郑智欧洲队友人高马大线条相对粗犷的妻子比较起来,显得那么得清纯端庄;虽然结婚多年,但在邵娜的手机里,时刻保存着他们无比甜蜜的婚纱照,而中国队长加盟凯尔特人专门挑选与“爱妻”谐音的27号,流露超级好丈夫本色的同时,也彰显着邵娜无与伦比的成熟女人魅力。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