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北京5连败临阵换帅 外教下课谁人接任还未得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2月04日22:22
北京前主帅蒙克利夫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2月4日 北京报道)CBA联赛的第21轮,将在明晚继续打响,而在昨晚上一轮比赛结束后,今天从北京首钢俱乐部传出消息,现在球队的主教练蒙克利夫正式下课,这样作为北京金隅队的首位外教,蒙克利夫在20场CBA比赛之后离开了北京队主教练的位置。

  蒙克利夫在上个赛季就在北京队中担任顾问,对于北京队比较了解,在本赛季原主教练闵鹿蕾赴美留学之后,这位曾经在NBA金州勇士队担任助教的蒙克利夫成为了北京队新赛季的新主帅。但是这位在NBA有过执教经历的外教并没有给北京队带来什么,在本赛季北京队已经进行的20轮比赛里,主要祭出炮轰战术的北京金隅战绩却是5胜14败,特别是上场惜败给上海之后,北京遭遇队史上从未有过的5连败,排名联盟倒数第3,这样的成绩距离本赛季的季后赛已经越来越远了。

  不光是战绩,蒙克利夫美式的训练安排与CBA联赛的惯例也是有着些许的不同,训练内容和时间,场上不断变化的阵容,种种的不确定终于让北京队的管理层再坐不住,他们在今天决定成立一个中方教练组来代替蒙克利夫,蒙克利夫则将重新回到顾问的位置上,正式从北京队主教练位置上下课。

  在明晚北京队就将在主场迎来风光不再的八一男篮,刚刚经历了教练变动的北京队会由谁来指挥比赛,临阵换帅究竟会给场上的球员带来怎样的影响,北京队是否还会继续连败的耻辱记录,这一切的一切都将在明晚的首钢体育馆慢慢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