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卡佩罗24小时内定特里命运 英格兰队长将被撤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2月04日22:58

超级WAG瓦内莎
超级WAG瓦内莎(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虽然切尔西队长特里与前队友布里奇旧爱佩罗塞尔东窗事发至今,已经五天有余,但依然是英国国内甚至全世界球迷关注的焦点。随着特里偷情门不断的深入,忽然间发现切尔西队长似乎有被“冤”的嫌疑,据《太阳报》披露,布里奇的旧爱佩罗塞尔并不仅仅与特里偷情,除了这位队长之外,前前后后还与四位切尔西球员发生过肉体关系。有媒体戏言,特里不是睡了布里奇的旧爱,而是布里奇的旧爱睡了整支切尔西!

  英国媒体《太阳报》刊登的最新消息让特里松了一口气,虽然还处在偷情门的风波中,至少让所有人觉得错不在特里身上,需要承担丑闻主要责任的就是布里奇旧爱佩罗塞尔,甚至有网友称,“特里作为一个男人,面对这样的诱惑不出轨才怪。布里奇不应该指责英格兰队长,也不要用退出国家队作为威胁,要想发泄就去找佩罗塞尔。”据传,正在迪拜散心的特里妻子托尼在看到这一条消息之后,在电话中大骂佩罗塞尔,甚至并原谅了特里的出轨行为,警告特里下不为例。

  特里与妻子托尼之间的纠纷算是告一段落,切尔西最终挽救了家庭和婚姻。不过,特里虽然挽回托尼的心,但英格兰队长一职还半悬着呢。目前关于撤掉特里英格兰队长职务不绝于耳,很多媒体和专家表示,特里已经不配作为英格兰的队长,撤掉他在英格兰对内职务是当务之急。不过从英足总和卡佩罗“心腹”助教、U21队主教练皮尔斯口中,得到的消息恰恰相反,英足总表示是否撤掉特里职务是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说的算,那皮尔斯则表示如果最终的结果由他定夺,那么将肯定保留特里队长一职。

  众所周知,意大利人卡佩罗历来是铁腕治军,在他的手下,任何一个球员都要服从他的决定,不管他是不是大牌。据英国多家媒体报道,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即将与特里进行对话,是否撤掉切尔西队长在英格兰对内的职务,将在对话后揭晓。目前卡佩罗已经证实了要与特里谈话,预计在24小时内抵达伦敦。也就是说,特里在英格兰队的命运将在未来一天内揭晓,有英国媒体危言耸听的表示,卡佩罗对特里的处理不排除将他赶出英格兰队,将不会跟随英格兰队前往南非参加世界杯。

  不过到目前为止,已有很多英格兰名宿声援特里,认为撤掉特里队长职务是不明智的选择,此前希勒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就表示特里是目前英格兰对内最具有领袖气质的球员,对此参加了1970年墨西哥世界杯的前英格兰队长阿兰-姆勒里也表达了相同的看法,他表示如果以纯足球角度来看待特里偷情门事件,那么他不应该有被撤掉的命运,那件事不属于足球范畴之内。“我不希望卡佩罗撤掉特里的队长职务,我认为他应该继续作为英格兰的队长,他的问题与足球完全是两码事。”

  (搜狐体育 十九)

延伸阅读:曝足坛伍兹第N次偷腥 特里泡上前队友旧爱(图)
          特里10大丑闻:勾引17岁女球迷 往啤酒瓶中小便
          英媒齐评特里偷腥丑闻 英格兰队长袖标或将不保
          惊曝特里性丑闻后续 令前队友旧爱怀孕堕胎(图)
          妻子向特里提出离婚 欲聘戴安娜离婚案律师(图)
          特里12大情人:厕所内偷腥 发黄色短信调情(图)
          曝特里情妇与切尔西五将有染 谁还信蓝军能夺冠
          偷情门主角拒辞英格兰队长 他在鲁尼永难上位?
          偷情门女主角裙下五人曝光 花花特里获妻子原谅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