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流金岁月26:NBA史上极品飞车 哈氏断球AI狂飙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05日07: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NBA是力量对抗和技术比拼的大战场,但同时也是速度创造激情的乐土。尽管NBA的标准球场长度只有28.65米,但正是在这“方寸之地”上诞生了许多“极品飞车”,他们用速度征服了对手、赢得了荣誉。本期流金岁月就为大家搜罗一些球场上的速度达人。

  哈夫里切克

  在“拉塞尔王朝”时,是哈夫里切克不停地奔跑,为队友传造了一次又一次的机会。他的突破速度堪称历史最快,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挡拆配合的效率,他的起动速度让对手根本无法跟上。小时候哈夫里切克就养成了一个奇怪的习惯:喜欢用冲刺的速度跑着上、下学。“哈夫里切克断球了!”1965年总决赛第7场上这次最著名抢断成为了不朽的传奇。

(责任编辑:张嘉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