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足不信日本主帅挑衅 高洪波:日本队没那么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2月05日00: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2月4日 东京 报道)日本当地时间2月4日,中国男足抵达日本首都东京,并在当天晚上进行了抵达日本后的首堂训练课,为即将开始的中日之战进行最后准备。不过,日本媒体记者却在训练场上,正式辟谣表态:日本主帅冈田武史从来没说过替补也轻松战胜中国的言论。

图为高洪波准备训练 点击查看更多

  国足出征日本之前,有媒体报道了这样一条新闻,即日本主帅冈田武史说,即便是派出替补阵容也能轻松战胜中国队。对于这样的一条消息,国家队方面很是在意,不过无论是国家队领队蔚少辉,还是国足主帅高洪波都不相信日本主帅会这么说话。

  国足在上海的最后备战期,国足领队蔚少辉听到这条消息后的第一反应就是,不可能,媒体杜撰的,日本主帅绝对不会这么说话。蔚少辉拿乒乓球队做例子:“中国乒乓球队要是派三线队去打比赛,相信也能轻松拿下冠军,但刘国梁会那么说话吗,根本不可能的事。”国足主帅高洪波也对这样的消息完全不信,生性有些骄傲的高洪波私下里说了这样一句话——“日本队有那么牛逼吗?”

  在晚上的训练场上,看到日本媒体记者,国家队方面正式向日本记者求证消息的真实性,日本记者严肃的说:“冈田武史从来没说过这样的话,我们日本媒体也没有这样的言论,这不符合冈田武史的个性。”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