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官方辟谣免球队处罚 通宵狂欢疑为媒体杜撰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05日04:08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时间2月2日,《晚邮报》披露重磅消息,AC米兰前场核心小罗在米兰德比战前曾经开派对彻夜狂欢,而这样的夜生活他甚至连续进行了三个晚上。对于如此不利的传闻,小罗近日在其个人网站做出回应。巴西人声称,自己只是应朋友邀约去了一家酒店,并没有参加传闻中的派对。而随后米兰副总加利亚尼也宣布,不会对小罗进行任何处罚,“夜店门”事件就此终结。

  本赛季之初,小罗的表现非常低迷,由于经常流连于夜总会等娱乐场所,他也被意大利媒体冠以“夜店王子”的绰号。为了争取参加世界杯的机会,小罗随后洁身自好,状态明显回升,而AC米兰的成绩也扶摇直上,一路杀回到第二的位置。在米兰德比战之前,小罗在3场比赛中攻入6球,被舆论一致认为是“王者回归”。但从和国际米兰一战开始,小罗陷入低谷,AC米兰也因此在三场比赛中只获得1平2负的成绩。

  《晚邮报》2月2日透露,在米兰德比战前,小罗在米兰当地的意甲豪华酒店内预订了套房召开派对,这次聚会一直进行到天亮,而小罗随后直接参加了队内的训练。也正是因为缺乏休息时间,小罗在随后的几场比赛中均表现不佳,AC米兰因此不胜。对于这个传闻,米兰副总加利亚尼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不想回应这样的传闻,这是米兰内部的事情。”同时,俱乐部内也暂时未有任何罚款的消息公布。尽管意大利媒体猜测,加利亚尼正在酝酿对于小罗的处罚,但2月4日小罗却在个人官网上发表声明进行辟谣。

  小罗说:“当天我仅仅是被邀请去到酒店,我并没有参加任何的派对。米兰德比战非常重要,我绝对不会当作儿戏。最近我努力保持自己的状态,希望能够让自己和米兰实现目标。这一切都是媒体编造的故事,照片也是以前的。”

  如果说小罗的声明并不足以让人相信,那么随后AC米兰俱乐部的声明则让“派对门”事件暂时告终。2月4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上,米兰副总加利亚尼公开表示,俱乐部不会处罚小罗。加利亚尼说:“仅仅因为报纸的报道而对一个球员进行处罚,我们不会这样做。我更不会要求职业联盟对小罗进行罚款。”

  由此可见,小罗“再陷夜店门”也许只是《晚邮报》捕风捉影炮制的假新闻,米兰核心如今已经脱胎换骨,为了世界杯,为了AC米兰本赛季的前景,他已经彻底改变。(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