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中国赛肖国栋负戴维斯遭淘汰 赛季保级几成定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2月05日04: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中国赛资格赛继续进行,在第三轮的比赛中,肖国栋3-5不敌马克-戴维斯,尽管肖国栋被淘汰出局,但按照目前的积分形势,本赛季实现保级希望非常大。

  肖国栋本赛季表现并不理想,目前积分排名位列第74位,距离保级排名还差一千多分,如果赛季最后两站排名赛发挥出色,本赛季实现保级的希望还是非常大的。中国赛资格赛首轮比赛中,肖国栋轻取布朗,第二轮中逆转击败吉米怀特,连胜两场晋级第三轮,对手是马克-戴维斯。

  首局比赛开始,戴维斯在这局进入状态非常快,上手后单杆拿下33分胜出这局。第二局比赛一开始,肖国栋在这局调整手感,率先获得上手机会拿下43分后出现失误,戴维斯进攻手感非常出色,上手后单杆拿下77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双方在这局陷入缠斗,尽管肖国栋上手拿下34分,但主动权一直被戴维斯掌控,70-60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0领先。

  第四局比赛中,连丢三局后肖国栋在这局终于有所起色,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68分奠定领先优势,尽管马克-戴维斯随后极力追分,但进攻上的失误丢掉这局,肖国栋总比分1-3落后。第五局比赛中,戴维斯重新占据主动权,单杆拿下56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4-1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中,尽管被对手拿到赛点,但肖国栋并没有就此放弃,这局戴维斯率先拿下33分,随后肖国栋控制主动权,67-33拿下这局,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2-4落后两局。

  第七局比赛中,肖国栋延续了上局的进攻手感,肖国栋单杆拿下71分后胜出这局,连救两赛点后总比分3-4落后一局。第八局比赛中,肖国栋如若能够拿下这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本场还有机会,但这局中戴维斯一上来就单杆拿下35分占据领先优势,尽管肖国栋随后努力追分,但一直没有很好的上手就机会,最终戴维斯60-9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3拿下这场比赛。

  肖国栋在中国赛出局后,因为打进了第三轮拿到了1260点积分,目前临时排名也上升到第71位,但目前距离第64位还是有1千多分的差距。肖国栋最有可能实现保级的争取单赛季排名前八位(64名之外),目前单赛季排行榜上肖国栋排名第64位,基本上锁定了一个保级名额,在随后的世锦赛资格赛中,只要肖国栋不是首轮出局,那么保级将成为定局。

  (搜狐体育 风清扬)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