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嫖妓主帅是格兰特 警方正调查南安普顿妓院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05日04:39

  信息时报讯 切尔西队长特里的丑闻曝光,不但连累了妻子、昔日好友布里奇和情妇等一串人,连他的昔日教练阿夫拉姆·格兰特也成为受害者。因为特里的法院案例,英国媒体如今可以堂而皇之地宣布,之前他们报道的公然逛泰式按摩院的英超主帅就是格兰特。

  过去,因为基于《人权法案》的个人私隐条例,英国媒体不敢曝出当事人的名字。但如今英国高级法院宣布特里这样的名人丑闻不受保护案例一出,格兰特的丑闻就失去了保护伞。

  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描述,前切尔西队主帅格兰特去年12月前往英国南部某工业园区内的一个以亚洲女孩为主的泰式“按摩屋”,还穿着训练服的他走出轿车、披上一件外套就熟门熟路地进门,逗留了一个小时之久。等他打着手机出门时,《太阳报》的记者故意装作路人询问他是否真是英超主帅,格兰特不仅直接承认了,还在被问到是否知道这是一家妓院时,笑着回答:“Yes!”

  目前,汉普郡警方正在调查这一丑闻发生地南安普顿妓院,格兰特也将接受警方盘查。有趣的是,在2008年欧冠决赛特里射失点球丢掉冠军后,格兰特还在大雨里拥抱切尔西队长安慰爱徒。这一次如果他们相遇,恐怕可以再次抱头痛哭,互相倾诉一番。

  钟文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