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最差”湖人最好 禅师拿到了第534场胜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2月05日04:59
  本报讯(记者赵蔚林)科比仅得5分!湖人却在昨日主场99∶97险胜苦主山猫!要知道科比上一次得分不上双还在2008年2月,而对于很多球迷来说,恐怕没几个人能记得湖人上次在主场战胜山猫是什么时候。出战37分钟,12投2中,三分球5中1,罚球2中0,科比仅得赛季最低的5分。尽管这不是科比职业生涯的最低分,但自从2009年豪取总冠军职业生涯进入最成熟阶段后,这一场的确是科比的最低点。虽然上一场狂砍44分超越韦斯特成为湖人队史得分王,但昨天的科比却从高峰坠入谷底,不过这也情有可原,本赛季以来科比一直带伤作战,轻伤不下火线,昨日比赛第二节,科比左脚踝受伤离场,但他下半场依然坚持作战结果状态大受影响。

  虽然老大受困伤病,但湖人全队却在昨日紧密地团结在一起,面对苦主山猫,湖人尽管首节落后,但上半场打完后已经逆转比分,下半场科比虽然行动受限,但奥多姆站了出来,三节打完,湖人已经72∶67领先山猫5分。最后一节奥多姆再成关键先生,最终帮助湖人主场险胜山猫。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胜利帮助“禅师”菲尔杰克逊拿到执教湖人的第534场胜利,超越帕特莱利成为湖人队史赢球最多的主帅。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