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正式从NBDL召回泰勒 新秀将救火休斯顿后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2月05日05:52
火箭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据NBA官方网站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已经正式从发展联盟召回此前被火箭队下放至发展联盟接受锻炼的新秀后卫杰梅因-泰勒。

  火箭队在于美国当地时间星期四正式对外宣布这一决定的。火箭队此前是在美国当地时间1月28日将泰勒下放至其发展联盟所属的毒蛇队。

  火箭队是在去年的选秀大会上奇才队以第32顺位选中泰梅因-泰勒之后从奇才队那里用现金购买到泰勒的。本赛季泰勒在火箭队出场打过13场比赛,场均得分为2.4分。

视频:火箭召回泰勒救后场危机 或成麦迪交易添头

  杰梅因-泰勒在下放到毒蛇队后,他一共打了4场比赛,包括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他拿下了32分,场均得分达到了21.8分4个篮板和1.3次助攻,表现非常的抢眼,不过在整体上还是不如此前在CBA和火箭队都打过球的麦克-哈里斯,只能够位居球队第二位。

  根据联盟的规定,一年级或者二年级的新秀都可以下放到发展联盟,但是每赛季下放和召回的次数不能够超过三次。

  据推测,火箭之所以把泰勒招回来,是因为洛瑞的受伤以及康罗伊的表现并没有达到球队的要求。在泰勒下放一天之后,洛瑞就在和开拓者的比赛中受伤离场,至今无法上场,而火箭队新签下的康罗伊在球场上无法适应现在火箭队的体系,所以火箭队想把泰勒召回来补充一下火力。

  当然还有另外一些推测,那就是随着交易截止日(当地时间的2月18日)临近,火箭关于麦迪的交易也逐渐走到了最后定夺的阶段,把泰勒召回也有可能让他作为交易的添头之一,来让交易更加顺利的进行。(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火箭下放悍将发展联盟出彩 泰勒18分钟砍下14分

火箭“菜鸟”泰勒有望出头 肌肉型美男充满活力 

泰勒被火箭下放反成焦点 低迷阿里扎训练都打铁

火箭高层决定下放泰勒 休城将签约单场53分悍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泰勒在场上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