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意大利杯-武西尼奇德罗西破门 罗马2-0胜乌迪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2月05日06: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进行了第二场角逐,罗马主场2-0击败乌迪内斯。武西尼奇与梅克斯上半场各进一球。进球视频

    罗马上周末2-1击败锡耶纳后,积分已升至第二位,而乌迪内正在为保级而战,不过双方都不想将决赛资格拱手让出。罗马由伤愈复出的托蒂和武西尼奇在锋线上搭档,乌迪内则是由桑切斯、弗洛雷斯、迪纳塔莱组成三叉戟。

  开场仅12分钟,罗马取得领先。德罗西后场长传,武齐尼奇反越位成功,禁区内右脚推射近角得分,罗马1-0乌迪内。第40分钟,罗马将比分优势扩大,科达对武西尼奇犯规,皮萨罗任意球传中,德罗西与梅克斯两人同时守在门前,梅克斯在门前4米处轻松将球顶进球门,罗马2-0乌迪内。

    最终,凭借上半场的两个进球,罗马2-0完胜乌迪内。双方的第二回合比赛将在4月14日进行。罗马虽是客场作战,但手握两球优势,而且乌迪内中场核心达格斯蒂诺届时将累计黄牌停赛,因此可以说罗马一只脚已经踏入了决赛大门。

    附两队出场名单:

  罗马(4-2-3-1):32-多尼/72-卡塞蒂、5-梅克斯、29-布尔迪索、17-里瑟/7-皮萨罗、16-德罗西/11-塔代伊、20-佩罗塔、9-武西尼奇/10-托蒂

  乌迪内斯(4-3-3):22-汉达诺维奇/3-伊斯拉、2-萨帕塔、13-科达、24-卢科维奇/88-因勒、21-达戈斯蒂诺、20-阿萨莫阿/11-桑切斯、83-弗洛雷斯、10-迪纳塔莱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