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迪拜沙漠精英赛首轮 麦克罗伊米哈辛等六人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2月05日06:49
麦克罗伊首轮表现惊艳,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米哈辛不甘落后,与麦克罗伊并列领先首轮,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欧巡迪拜沙漠精英赛周四在阿联酋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帷幕,世界第九罗里-麦克罗伊开始他的卫冕之战,交出68杆低标准杆4杆,冲进六人并列领先的行列中。

  20岁的麦克罗伊抓住5只小鸟,吞下一颗柏忌,与同胞斯蒂芬-多德(Stephen Dodd)、瑞典球手亚力克斯-诺润(Alex Noren)、南非选手查尔-舒瓦特泽尔、印度球员米哈辛和意大利的埃多奥多-莫利纳利(Edoardo Molinari)取得共同领先。

  沙漠里大风天气让得分变得很困难,球场有一部分已经变得模糊不清,迪拜的摩天大楼也消失在泥沙云海里。麦克罗伊开局在第2洞吞下柏忌,那一洞他的第二杆把球打到了毗邻的第18洞那里,可是北爱尔兰球手立刻恢复过来,在接下来一个五杆洞拿下一只“幸运的小鸟”。

  “我的开球进入左边的长草,之后用五号木进入右边的长草,后用挖起杆打到35英尺的地方,如果小白球不进洞,我准备再用一次挖起杆,”麦克罗伊告诉记者,“我很幸运打到洞的边上,因为它看上去要打偏……小白球在空中跳了约一英尺之后进洞了。真是相当幸运,从那之后,我就打出了相当扎实的高尔夫。”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麦克罗伊表现惊艳,我看好他!
米哈辛不甘落后,有机会赶超!
加油,麦克罗伊!
加油,米哈辛!

  从第4洞开始连续拿到6个帕之后,麦克罗伊在第10洞、第12洞、第17洞和第18洞抓鸟。“拿到一个好杆数开始我的卫冕战是非常重要的,”年轻人说,“在一天开始的时候,看看这些杆数及比赛条件,我会接受任何低于70杆的成绩。”

  亚力克斯-诺润打出了自去年九月份在瑞士夺得欧洲名人赛以来的最好杆数之一。“目前,我正在争取进入莱德杯,如果我成为欧洲队一员,那就太令人惊异了。”诺润当前占据着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的第6位。

  欧巡奖金榜领头羊查尔-舒瓦特泽尔上个月在祖国南非赢得了两场比赛胜利,周四他交出无柏忌一轮。“自从2003年我到这里以来,今天是我见过的阿联酋球场最艰难的一天。”舒瓦特泽尔表示。

  38岁的印度球员米哈辛在他那一轮中段的状态是出奇的好,从第9洞开始,米哈辛连续抓住4只小鸟。去年欧巡第一李-维斯特伍德首轮交出72杆平标准杆,处于并列第32位。五届英国公开赛冠军汤姆-沃森首次在中东参赛,第14洞他的小白球落水,吞下双柏忌,开局拿到73杆,处于并列第46位。他的美国同胞马克-欧米拉则很受挫,只拿到77杆高标准杆5杆。(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阅读:>>迪拜沙漠精英赛前瞻 沃森白老虎率美欧球手对抗

              >>迪拜沙漠精英赛将战 “神童”麦克罗伊期待卫冕

              >>新西兰举行高尔夫颁奖盛典 丹尼李荣膺年度最佳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