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太空易大爆发怒煽威姆斯 猛龙最佳球员难阻阿联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2月05日02:13
  本报讯(记者杜鹏)昨日,篮网远赴多伦多挑战猛龙队,虽然是背靠背作战,但比起上一场的12投1中对阵猛龙阿联状态有所回升,全场比赛砍下15分7个篮板,不过篮网还是没能拿到一场胜利,以99?押108不敌对手。

  恩师哈里斯的离去让易建联在篮网的地位有所动摇,如果不能尽快找回手感,阿联主力位置随时不保。尽管此役是背靠背作战,但阿联开始就表现的相当积极,不过缺少队友支持的阿联半场比赛仅仅得到5分。下半场猛龙放松了对阿联的防守,太空易在单节完成了大爆发,他先是扇了威姆斯一个大帽,而这记“火锅”也点燃了阿联的战斗热情,此后阿联在进攻端开始频繁发炮,他连续用跳投和上篮打击对手的防线,阿联在不到6分钟时间里就砍下了10分,在阿联的带领下篮网一度以79?押78领先对手。

  不过到了第四节,阿联突然间状态全无,攻防两端碌碌无为,随即被范帅再度换下,篮网也很快缴械以99?押108告负。能够单节砍下10分,证明阿联有着一定的攻击火力,但连贯性不强也让阿联变得很不稳定,时好时坏的表现不只让球迷揪心,更是让主帅范德维奇烦心。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