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斯科拉不担忧被交易 告诫休城切勿思想动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2月05日07:32
火箭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4日休斯顿报道)今天中午12点开始,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了训练,随后火箭队乘坐4点起飞的包机,飞往孟菲斯,备战明晚客场挑战灰熊的比赛。

  训练结束后,斯科拉一直与火箭队的助理教练在交流战术,尤其是在防守上的走位问题。随后斯科拉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全明星周末前三场比赛的重要性。“这三场非常重要,尤其是下一场比赛,我们的对手正好刚刚排在我们前面。如果我们可以击败他们,那就是等于赢了两场,而且我们可以领先他们,这样意味着,至少我们可以在常规赛与他们打平了。”斯科拉说。

  斯科拉表示,火箭队一定要避免出现全明星周末前的“惯性”分心和动摇。“我觉得全明星前的那段时间,对于球员来说,在思想上是一个薄弱期。”斯科拉说,“还有几个这样的时期,比如在圣诞节前、全明星前、常规赛结束前,这些时期,要想保持专注度,是很困难的。不过,最近几年,我们在全明星之前和之后的几场比赛,表现都不错。希望我们自己能够保持注意力集中,同时利用对手分心。”

  斯科拉最近在搜狐网的官方博客上,写了一篇“有人将被交易”的博客,引起了很多猜测和误读。在博客中,斯科拉提到,“我们都知道火箭一直都是一支非常积极寻求交易的球队,一些事情可能会发生。今年就会发生。鉴于麦迪的情况和球队找不到节奏的问题,某个人将会被交易出去”。同时斯科拉也谈到了自己对于NBA式交易的一种理解,“我尽力不去担忧我无法控制的问题。我只是努力打球,不对交易传闻过度反应。想到交易传闻是不可避免的事情,因为它出现在球队更衣室、球队飞机上、互联网上等各个地方”。

  斯科拉最后在博客末尾,还幽默地写道,“在下一次我的博客发表时,我们将会知道谁被交易了,我们将证实教练是否能被交易。届时我将在自己休斯敦的小房子或者美国其他城市写下这些事情。”

  斯科拉这篇博客,在搜狐发表之后,引发了球迷的热烈反响。同时,这篇博客也经由CLUTCHFANS转载,引发了火箭球迷的大讨论。很多球迷认为,斯科拉可能感到自己会被交易了,或者斯科拉担心自己会被交易。

  “我只是客观地写出自己的感觉,我并不是担心自己会被交易,我不会考虑太多这些事情。”斯科拉对搜狐体育说,“谣言无处不在,我只需做好自己的事情。”

相关新闻:

阿帅担忧灰熊长人优势 直言泰勒在火箭难有机会

火箭斯科拉不担忧被交易 告诫火箭队勿思想动摇

洛瑞恢复训练本周有望复出 火箭召回泰勒有深意 

火箭正式从NBDL召回泰勒 新秀将救火休斯顿后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斯科拉与教练探讨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