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施之皓:循环赛是速成班 22名一队队员均已参赛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05日07:35
  南通电中国乒乓球女队“兵发莫斯科”选拔赛昨日结束,国乒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则说:“队内大循环比赛是速成班,平时练一年都不一定能有这么好的效果,可以说所有可能发生的都出来了。”

  在为期5天的比赛里,22名一队球员打大循环,就意味着每人都要打21场比赛,平均一天4场还多,有队员最多一天打了6场比赛,其强度可想而知。全队没有一人不败,也证明了施之皓赛前“谁赢都不意外”的话。

  施之皓说,这五天比赛,所有可能发生的都出来了,“包括技战术、体能、心理、伤病、裁判、球拍……所有这些在世锦赛、奥运会这种世界大赛中出现的东西,可以说全都出来了,这对大家是很好的锻炼。”在施之皓眼里,这种大循环比赛就算“平时练一年都不一定能有这么好的效果”。

  除了继续休假的张怡宁外,全部22名一队队员都参加了本次选拔赛。

  此后还会有两次选拔机会,剩余名额将由教练组根据队员近年国内、国际比赛成绩,对运动员进行综合评估,并结合团体赛的打法需要来确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