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程菲:不想轻易放弃 康复治疗同时学习语文英语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2月05日07:43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北京2月3日电 特派记者王际凯报道:因伤退出去年的全运会之后,我省体操女将程菲的伤势,牵动着许多人的心,今天团拜会上,记者也看到了程菲,谈及自己的近况,程菲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自己还是要以康复为主,因为自己“不想轻易放弃”。

  说起自己的膝伤,程菲表示,除了专业训练之外,其他都很正常,“我现在的伤势,只能采取保守的方式,现在我除了康复治疗,就是上课,武汉体院专门给我派了老师过来,我平时就学学英语、语文等科目。”程菲受伤之后,外界纷纷猜测她会就此选择退役,但程菲对记者表示,自己还想再坚持下去,

  “如果我的膝盖是韧带断裂,那我就肯定选择退役了,不过这次是韧带撕裂,所以我还没有完全放弃,毕竟从任何方面来说,我还想在队里起个表率作用,我不想轻易放弃,我其实还可以再恢复,接下来一年的任务,就是康复。今年的亚运会,我应该不会参加了,毕竟韧带的伤势还是很难在短时间内恢复。”

  此前,关于程菲“抱怨北京房价太高,买不起房”的新闻,也让程菲有点哭笑不得,“其实是那个记者误解了,我没说买不起房子之类的话。在去年的全运会之后,我就有了在北京买房的想法,而且我也看了一些楼盘,目前在国家体育总局附近的房子,价格都在每平米两万七至三万左右,我还是想留在北京,能一次性把房子买下来,当然是最理想的。”程菲最后说。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