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希丁克俄罗斯缘尽将散 神奇教练夏季或投利物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2月05日07:46
希丁克将重返英超?
希丁克将重返英超?

    搜狐体育讯 由于利物浦本赛季战绩不佳,此前曾有消息称“神奇教练”希丁克将取代贝尼特斯成为新任红军主帅,而随着荷兰人即将从俄罗斯国家队离职,以及贝尼特斯有望接手尤文图斯,这则消息再度引进了人们的关注。

  当地时间本周三晚,希丁克飞抵莫斯科,准备与新任俄罗斯足协主席谢尔盖-弗森科见面。据《每日邮报》透露的会晤结果称,年薪高达625万英镑的希丁克仍将以主教练身份,参加本周日在波兰首都华沙进行的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抽签仪式,但是他的经纪人并没有参加这次会晤,而且无论是希丁克本人还是弗森科都没有提出续约。也就是说,等到今年7月中旬,希丁克就将归还俄罗斯国家队的帅印。

  而对于自己的下一站,希丁克早已说得清楚明白,那就是重返英超执教。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利物浦或许是最适合希丁克的岗位,一来是球队战绩不佳可能面临重组,二来则是现任主帅贝尼特斯被传将在夏天接过尤文图斯的教鞭。对于传闻,希丁克自己倒表现的很从容:“我的合同等到夏天才会到期,至于我的下一步动作,还要看我与弗森科先生的会谈结果。”

  据悉,俄罗斯足协不打算续约希丁克的最重要原因是荷兰人高额的薪金。此前,俄罗斯足协曾与阿布拉莫维奇达成协议,希丁克任职期间625万英镑的巨额年薪全由切尔西老板一人承担,这也是为什么上赛季蓝军危难之时,俄罗斯足协竟然放行国家队主教练去斯坦福桥担任救火队员,正所谓“吃人嘴短,拿人手短”。而随着这项协议即将到期,俄罗斯足协的那点家底自然请不动希丁克这尊大佛。

  在弗森科上任后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他也含蓄的指出了希丁克将在夏天卸下俄罗斯主帅一职:“情况很简单,古斯跟我们签了合同,所以他应该坚守岗位,直到夏天合同到期。”同时,弗森科称这是他和希丁克“共同商定”的结果,并且表示一旦希丁克离职,他并不担心找不到合适的人接手俄罗斯国家队。

  这个节骨眼上,一直替阿布将薪水“转交”给希丁克的俄罗斯国家足球学院(NAF),也透露了在过去三年半的时间里,荷兰人及其教练组总共获得了3000万英镑的巨资。对于这个数字,NAF主席谢尔盖-卡普科夫解释道:“这是一个大概的数字,这里面包括了希丁克五星级酒店标准的接待费、在欧洲国家之间往来的差旅费、他家人的度假费用,甚至还有他喝咖啡的钱,总之我们把一切开销都算了进去。”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