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罗伯斯已杜塞尔多夫强势复出 三月约战飞人刘翔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2月05日07:18
  罗伯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自己的福地——德国杜塞尔多夫室内田径赛上,正式复出了!他最终以7秒50的成绩轻松夺冠,这一成绩也是该项目本赛季的第二好成绩,中国队先行“探路”的纪伟,则表现一般无缘决赛。

  从去年柏林世锦赛因伤退赛后,罗伯斯直到昨天才正式复出。而选择杜塞尔多夫,也因为这里是他的福地,之前他曾在这一赛事中跑出了7秒33——男子60米栏世界历史第二好成绩,距离柯林·杰克逊在1994年创造的该项目世界纪录仅慢百分之三秒。昨天的比赛,他一路顺风顺水,预赛7秒59晋级,随后决赛更是轻松,最终夺冠。

  本站室内赛是罗伯斯备战3月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的热身赛,在多哈,他很有可能跟中国飞人刘翔同场较量,这也将是他2008年打破世界纪录之后,首次遭遇前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罗伯斯对此展望说:“刘翔的存在让我感到很高兴,但我主要担心的还是自己,不是刘翔或者其他对手,我为自己设立了一个目标,我会尽力完成它。”

  中国跨栏五虎将之一的纪伟也参加了本站比赛,不过他的表现不佳,只跑出了7秒92、小组第七的成绩,最终无缘决赛。

  新锐体育联盟《青年报》供稿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