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邓利维辞去快船主帅职务 助教休斯升级接掌帅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2月05日08:06

NBA图:掘金VS快船 邓利维场边抱怨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据快船官方网站消息,快船今天宣布兼任球队总经理和主教练两职的麦克-邓利维将辞去主教练的职务,将精力全部集中在球员事务管理方面。当地时间今天早些时候,快船在球队高层会议上达成了这一共识。现任快船助理教练金-休斯将出任快船临时主教练,并且将一直带领快船打完2009-10赛季。

    搜狐体育讯 在快船周五10点的训练对外开放后,休斯将会接受媒体采访。对于自己的辞职,邓利维表示:“我已经和老板(斯特林)进行过几次交谈,讨论了我们认为对球队整体最有利的结果。最终我们讨论形成了我只专注于篮球事务的结论。在我看来,现在是我将精力完全集中在球员个人事务上的最佳时机,因为诸如交易市场、选秀和自由球员市场等即将到来。我们期望能在这些重大活动中积极主动并且取得效果。”

  邓利维是快船历史上获胜场次最多的主教练,自从2003年执教快船以来,邓利维带领球队取得了215胜325负的战绩。在NBA的历史上,邓利维的总执教场次(1329场)排名历史第15位,去年11月29日他还成为了NBA历史上第21位执教生涯取得600胜的教练。2005-06赛季,邓利维还差点带领快船打进了西部决赛。(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