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卢普斯顶替受伤保罗 掘金老将入选西部替补阵容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05日08:18
  昨日NBA联盟总裁斯特恩正式对外宣布,将由掘金控卫比卢普斯顶替此前受伤的“蜂王”保罗,进入西部全明星队的替补阵容,而这也将是这位34岁的老将进入联盟12年以来第5次参加全明星赛。本赛季比卢普斯表现抢眼,率领掘金以33胜15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第二,仅次于卫冕冠军湖人。在比卢普斯本赛季为掘金出战40场比赛中,他场场首发,场均贡献19.4分、6.2次助攻。

  黄蜂球星保罗,因为在此前与公牛一战中左膝受伤,将接受手术治疗,因此不得不告别NBA全明星赛。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