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小胜 主教练怒批赛程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2月05日08:26

  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难改大牌脾气,昨天在意大利杯半决赛国米首回合一球小胜佛罗伦萨队后,抨击比赛日程安排。

  国米凭借阿根廷射手米利托上半场的进球,在意大利杯半决赛上主场1:0小胜佛罗伦萨,从而在通往决赛的征途上占得先机。

  双方半决赛第二回合交锋将于4月14日进行,这让穆里尼奥大为不满,他赛后抨击比赛日程安排:“哪有这样安排比赛的,半决赛两回合要间隔两个多月。这好比踢好上半场比赛后,休息两个多月,再踢下半场比赛。”一般情况下,欧冠等比赛,两回合交锋间隔都是一周或者两周。

  穆帅的坏脾气或许引发了部分意大利俱乐部队教练的不快,在本周刚刚揭晓的上赛季意大利最佳足球教练的评选中,穆里尼奥输给了卡利亚里队主教练阿莱格里。该奖由意大利各俱乐部主教练投票产生。(骆洁)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