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韦迪:今年中超可能推迟 只请世界一流水平外教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作者:辛浪
2010年02月05日08:29

  昨日,中国足球的新掌门人韦迪再次打开话题,在接受某网站采访时,他再次提出了自己的执教思路。

  记者:3月份我们的联赛能够开始吗?

  韦迪:应该说有推迟的可能性,要看前期各类准备能不能完成。我举一个具体的例子,这一次有了准入制度以后,光是每一个进入中超俱乐部的年审,都是需要一定时间的。而且要面对社会招标,足球通过公开、公平的方式选择一些会计师事务所来进行全面审计,都需要一定的工作日。我们希望能够按时,但是还是得做好推迟的准备。

  记者:中国足球如果请外教,您有没有一个目标?

  韦迪:这个话题坦率说比较敏感,我要说一点不想不可能,我肯定在想。但是有一条是肯定的,二三流的外教不要再请了,请来没有多大用,短期请也别请了,因为解决不了问题。

  希丁克是公认的神奇的教练,特别是带韩国队。韩国队是他在亚洲的队伍,比较有参照性,能够打到这个水平,应该证明他是一个成功的教练。我想要请就是请一流的,我举的是希丁克这样的例子,他确实能够给你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让你脱胎换骨的变化。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