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西男篮 马布里

球迷“热情”令马布里傻眼 山西队比赛被迫中断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2月05日08:35

   刚驳了“姚老板”面子的中国篮协最近有些无奈,上海队主教练邓华德赛后怒骂裁判的罚单刚刚开出,一向纪律严明的军旅那边又有了“大动作”。2月3日晚间,CBA联赛第20轮拉开战幕,八一双鹿以82:90不敌浙江队。八一小将许钟豪在末节的不冷静举动,让主场的球迷看到了一场更加“精彩”的比赛。

  在全场比赛还剩下26秒时,浙江队的外援威廉姆斯发动快攻,许钟豪身后推人,认为这是危险动作的威廉姆斯转身扑向许钟豪欲将动手,幸亏队友的及时阻拦才制止了冲突发生。过后八一队的许钟豪被判犯规,浙江队的威廉姆斯更是被直接驱逐出场。最终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以8分之差不敌浙江。

  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将在下一轮客场挑战北京队,希望他们能够吸取本轮的教训,严峻的季后赛形势已经容不得他们再分心其他。无独有偶,NBA全明星级外援马布里前天晚上在主场也“大开眼界”了一把。在对阵卫冕冠军广东队的比赛中,山西球迷没有把篮协因为他们上一轮过分“热情”开出的三万元罚单当回事,再一次向场内投掷打火机、矿泉水瓶等杂物,导致比赛被迫中断。最终广东队在客场以113:104战胜了山西汾酒队。

  辽宁盼盼最近的“牛市”表现足以令人瞠目结舌。本轮面对联赛领头羊新疆队,辽宁五虎经过四节激战,在主场以109:83痛宰对手,终结了新疆本赛季最长的12连胜。经历了“换帅风波”的辽宁盼盼,反而像是逆风中的风筝,越飞越高……A20c实习生姜百帅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