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腹股沟疝伤情超乎想象 卡卡难重振雄风准备退役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2月05日08:56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效力于皇马的巴西球星卡卡将不得不在他的整个运动生涯接受腹股沟疝(编者注:腹股沟疝是指腹腔内脏器通过腹股沟的缺损向体表突出所形成的疝,俗称“疝气”)治疗,以防止其复发。

  自加盟皇马以来,正是腹股沟疝影响了卡卡的状态,使他迟迟不能踢出巅峰时期的水平。报道称,卡卡和皇马必须严肃对待腹股沟疝,否则会导致卡卡以后的职业生涯都将承受痛苦,甚至提前退役。

  目前,卡卡正按照一个特定的计划接受相关治疗,巴西人在球队训练前后要单独进行半个小时的个人训练,以加强腹部、臀部和背部肌肉的力量。虽然增大训练量可能影响卡卡在场上的表现,但皇马的医师认为,卡卡的伤情是可以恢复的。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2/05/content_2680267.htm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