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中国男女足国家队抵日 日本男足主帅看低中国队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2月05日08:58

  明日,2010年东亚四强赛将在日本开幕。昨天下午,中国男女足先后抵达日本,下榻在同一个酒店,随后进行了首次训练。上届东亚四强赛,国足表现不尽人意,分别负于韩日,只战胜朝鲜获得季军。当时王栋曾攻入一球,杜震宇是也主力。目前国家队中,亚泰国脚只有闫峰一人,而且是替补。

  2月6日下午,中国男女足国家队首战将分别迎战东道主日本。日本男足主帅冈田武史非常看低国足,他认为派出全替补出战都能赢球。面对对手挑衅,高洪波依旧低调:“我们目标不是夺冠,而是锻炼。”不过有队员表示,日本吹牛吹得太大,有能耐赛场见!

  国际足联前日公布了最新国家队排名,国足排名上升6位,列第87位;亚洲方面,国足排名终于跻身前十。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