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西男篮 马布里

马布里促使球票销售火爆 广厦赛区加强安保应对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2月05日09:01

  本报讯 这两天,杭州一直冷雨绵绵。但从前天早上开始,杭州市体育馆门口的广厦主场售票处就有很多人冒雨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而且直到昨天下午,球迷们仍然在排队买今晚广厦主场与山西队的球票。毫无疑问,能让杭州球迷这样排队买CBA联赛球票的原因只有一个——“独狼”马布里来了。

  广厦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昨天告诉记者,这两天自己的手机都快被打爆了,要票的、想买票的、问一问票务销售情况的……所有的球迷都不想错过亲眼看看马布里的机会。“我们主场大约有5000个座位,按照联赛规定,最多只能出售90%的票,大概总共也就是4500张票的样子,”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光是我们在黄龙体育中心的售票点,出票量就比平常翻了3倍还不止。”而球票的销售火爆也让广厦俱乐部方面不得不通知公安部门加强安保力量,以确保赛场的安全。

  另外,球迷们可以很期待的是“野兽”林志杰与“独狼”马布里之间的碰撞。半个多赛季下来,林志杰打球的拼劲和作风已经深得杭州球迷的喜爱,“野兽”的绰号也是名副其实。今晚,究竟是“野兽”的突破凶猛还是“独狼”的脚步华丽,今晚的比赛你就能亲身体会到了。

  昨天,广厦的绝对核心怀特也告诉记者,他以前在NBA打球时就和马布里是朋友,相互认识,但不是特别熟悉。“比赛就是比赛,打球就是打球,”怀特说,“明天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拿下比赛,无论对手是马布里还是谁。”怀特同时也不愿提前透露自己“鞋贴微博”的内容,“我绝对不会提前告诉你们我要在上面写什么,到了比赛场上,自然就会知道了。” 本报记者 陆毅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