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泰国拳王3月再度挑战中国武术 张开印领衔应战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作者:陈 元
2010年02月05日09:16

  记者从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获悉,昨天下午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赛事组委会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龙虎争霸”中泰拳王争霸赛将于3月19日至3月21日在山城重庆举行,双方阵容堪称豪华顶尖。

  第五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的中泰选手是历届对抗赛中的最强阵容,此次泰国派出的“六大天王”都是现役的一线选手,而且都是身披多个泰拳金腰带的拳王。除了大家都熟悉的泰拳顶尖选手阿敏之外,泰方的另外5人在世界上也都很有名气,例如南部拳王朗塞就实力超群,他是泰国皇家卫队的御用保镖。

  中方选手也不容小觑,张开印(右图)17岁时就夺得全国青年冠军以及中日散打75公斤级对抗赛冠军等多个冠军头衔。在去年中泰对抗赛中,张开印KO了蓝桑坤,用他的铁拳捍卫了中国功夫的荣誉。目前正在积极备战的“威风少侠”张开印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我已经具备了战胜泰拳王的实力和信心,这次的中泰拳王争霸赛,我不仅要赢,还要赢得无可争议!”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