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罗伯斯强势复出夺60米栏冠军 自称已设定新目标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2月05日09:35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北京奥运会冠军、古巴名将罗伯斯在德国杜塞尔多夫进行的国际室内赛中强势复出,以7秒50夺得60米栏冠军。这一成绩也是今年该项目并列第二好成绩。

  在去年柏林世锦赛半决赛因伤中途退赛的罗伯斯再次踏上德国国土,重返赛场。罗伯斯全程未遇到挑战,最终以7秒50的成绩完赛,仅比特拉梅尔创造的7秒49的年度最好成绩慢了0.01秒。此次复出是罗伯斯为3月的多哈室内世锦赛备战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说:“我已为自己设定了目标,我会尽力完成它。”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2/05/content_2680296.htm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