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保罗成功完成手术将休6周 火箭可趁机甩开黄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2月05日09:52
保罗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据美媒体消息,新奥尔良黄蜂队的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在当地时间周四已经成功的完成了左膝修复手术,之后他需要4到6周的时间进行恢复,对休斯顿火箭来说这是他们将黄蜂甩开的最佳时机。

  保罗是在上周三黄蜂与勇士的比赛中扭伤的左膝,在随后黄蜂与公牛的比赛中他的伤势又有所加重,只能休战。保罗本赛季表现完美场均可以拿下20.4分11.2次助攻(联盟第一),他也因此入选了今年达拉斯全明星赛的替补阵容,但是现在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只能寻找其他球员参赛。在保罗因膝伤休战后,黄蜂新秀达伦-科里森顶替蜂王成为了球队的首发控卫。

  “对我来说这真的很艰难,”保罗说:“此前我一直认为我很幸运,因为作为一位职业篮球运动员我并没有遭受过太多伤病的侵袭。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尽快恢复健康回到场上。在这个联盟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相信我一定会强势回归的。此外,我对达伦-科里森信心十足,我相信他能替我打好比赛。”

  从现在计算,如果六周后如期回归那么保罗至少能再打10场常规赛。现在西部的形式非常复杂。排在第九至十一位的火箭(26胜22负)、灰熊(26胜22负)、黄蜂(26胜23负)战绩几乎相同,保罗缺阵确实给休斯顿火箭创造了一个甩开黄蜂的机会。(搜狐体育 风飞沙)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保罗底线突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