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虎女郎”高尔夫球面世 伍兹八号情人怒斥奸商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2月05日09:52

  昨日,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的8号情妇、美国艳星维诺尼卡·斯维柯·丹尼尔斯(艺名为乔思林·詹姆斯)在律师奥瑞德的陪同下召开新闻发布会,痛斥奸商出品的“虎女郎”高尔夫球侵权行为。此外,她们还曝光了伍兹示爱的肉麻短信。

  这是丹尼尔斯自从被曝与伍兹“偷腥”之后首次举办新闻发布会。这位美国艳星之所以打破沉默,还因为一条不寻常的理由:抗议新出的“老虎伍兹情妇高尔夫球”。这套虎女郎高球是由加拿大一家名为“创意经典”的装备公司设计生产的,通过虎尾网销售。“12虎女郎高尔夫球”是一个套装,里边一共有12个高尔夫球,每个高尔夫球上都有一张老虎伍兹情妇的照片。

  丹尼尔斯说:“想到某个人站着用一支危险的球杆击打带有我照片的小球,这会让我感到很讨厌。”她的律师奥瑞德则称,这套“老虎伍兹情妇高尔夫球”是“危险和应该受到谴责的”,并且会导致“对女性使用暴力”的负面提升。

  当然,这也不完全是一场控诉会。丹尼尔斯同样发表了人们更为关心的有关她与伍兹之间的故事。丹尼尔斯猜测:“我认为老虎不会想要让我的图片印在高尔夫的小球上。我爱着老虎,我相信他也爱我。”

  (罗毅)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