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埃文斯连续九周排新秀榜首位 勇士库里坐稳第二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梁金雄
2010年02月05日09:56
  国王队新秀埃文斯看来最有希望当选今年NBA最佳新秀。在NBA网站3日公布的本赛季第13周新秀排行榜上,埃文斯连续第九周稳坐第一宝座。

  这同时也是埃文斯本赛季在全部13周排行榜中第10次排第一,另三周榜首位置由雄鹿队的詹宁斯包揽。本榜排名第二的依然是勇士队后卫库里,他已连续四周排在詹宁斯前面,坐稳第二。

  本赛季三度入选新秀十强榜的火箭队队员巴丁格,此次与其他5位球员一起获得了最佳新秀提名。

  列本榜第三到第10位的新秀依次是:雄鹿队的詹宁斯、森林狼队的弗林、黄蜂队的索顿、国王队的凯斯皮、雷鸣队的哈登、黄蜂队的科林森、掘金队的罗森和公牛队的吉布森。

  新秀排行榜是由NBA官网专栏作者德鲁·帕克汉姆负责撰写的,每周公布一次。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