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郭跃战胜惊险郭焱直通 李晓霞关键时刻“相助”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2月05日10:04

  女队的五个世乒赛名额,除了最后教练组讨论决定的两个名额,其余三个都需要靠比赛来抢。而本次队内选拔赛的冠军,就是三张中第一张打拼出来的世乒赛门票。在此前的比赛中,郭跃和李晓霞都是18胜2负,两人对这一张门票的竞争,异常激烈。

  昨天的比赛中,李晓霞首先3:0轻取武杨,假如郭跃不能拿下强劲对手郭焱,则只能目送李晓霞晋级。重压之下,郭跃尽管拿下首局,却在之后被郭焱连扳两局,不过,关键时刻郭跃冷静了下来,最终也连胜两局,以3:2艰难逆转对手获胜。由于之前两人的胜负场数相同,但李晓霞输给过郭跃,所以,最终,郭跃获得门票。

  接下来,在首次队内选拔赛获得前16的选手,还将在3月7日至14日之间参加第二次选拔赛,冠军将拿到第二张门票。第二次选拔赛前12的选手将有资格参加科威特和卡塔尔两站公开赛,如能两站都获得冠军,也将获得直通的门票。

  记者 陈宏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