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穗浙假球案最后一嫌疑人自首 胡明华正接受调查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2月05日10:11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500块,这是作为高薪阶层的中国球员在涉假后被公安部列出的通缉悬赏价格。不过这位价值500块的胡明华,就在公安部公布案情的第二天,已经在北京投案自首了。有了胡明华的证词,最后的一些疑团将解开,穗浙假球案也将圆满结案。

  1月27日,公安部公布了穗浙假球案。在一系列涉案人员中,前广药俱乐部副总经理杨旭最先落网,他在2009年10月19日被警方带走。同年11月6日,足协官员范广鸣落网。11月19日和12月15日,原青岛中能U19主教练冷波与前山东鲁能队队长邢锐先后被带走。12月下旬,前绿城球员沈刘曦落网。

  这桩假球案的链条十分清晰,每个涉案人员都是先后落网,独缺一个胡明华,因而当天公安部并未将胡明华的名字公布,而是让沈刘曦巧妙地交代了出来。其实,1月20日,辽宁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817”专案组就在公安内部网上发布了对胡明华的通缉令。1月28日,就在公安部公布案情的第二天,胡明华已经在北京投案自首了。当外界纷纷猜测他的去向,认为其已经潜逃时,他正在接受专案组的调查。有了胡明华的证词,穗浙假球案将圆满告破。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