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快船队主教练邓利维正式下课 助理教练休斯上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2月05日10: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据美媒体消息,洛杉矶快船今天正式宣布球队主教练迈克-邓利维下课,不过他将继续担任球队总经理的职务,球队的助理教练吉姆-休斯正式接过邓利维的教鞭成为球队的主教练。

  快船现在的战绩为21胜28负在西部排在第12为,他们现在距离杀到季后赛的位置还差7个胜场,而本赛季快船还剩下33场比赛,从目前的情况看,想要杀进季后赛对于他们来说难度实在太大。所以快船最终决定更换主教练。自从上赛季埃尔金-贝勒离开俱乐部之后,邓利维就一直兼任快船队的总经理和主教练的职务,从主教练位置上撤下来并不是一件坏事,现在邓利维可以专心负责球队的管理事物。

  “我已经和球队的老板进行了几次交流,我觉得这对球队来说是个不错的决定,我现在想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球队的运营和管理方面,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够有机会专心做一个工作。”邓利维说:“我现在有充足的时间去考虑怎样做好总经理这份工作,我要把自己的精力投入到帮助球队达成交易、签约自由球员和选秀上,这对我们球队来说是好事。”

  邓利维是洛杉矶快船队历史上赢得胜场最多的教练,他带领球队一共获得了215场胜利。到目前为止,邓利维一共执教过1329场比赛,这在NBA历史上排名第15位。在2009年11月29日取胜之后,邓利维拿到了自己执教生涯第600场胜利,这也让他成为了联盟第21位拿到这个成绩的教练。自从2003年开始,邓利维已经在快船执教了540场比赛,他拿到了215胜325负的战绩,胜率达到39.8%。

  顶替邓利维的吉姆-休斯已经在快船做了7个赛季的助理教练,在来洛杉矶之前,他在丹佛掘金队工作了5个赛季。休斯曾经也是职业球员,他曾在ABA、NBA以及意大利联赛打过球。退役后他先后在丹佛掘金和密尔沃基雄鹿队担任球探工作。(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