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预告]《城市之间》看哈尔滨泉州"冰雪群英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05日10:43

    搜狐体育讯 本周冰雪版《城市之间》的游戏项目会有零下一百度的难度,首先这是晋级赛的最后一期,而且是由东道主哈尔滨隆重出场迎战八闽劲旅泉州。这就将给人一种重量级的感觉!看看他们谁更耐寒!泉州虽然地处南国,但南北不过是相对而言。来之前他们已然储存了家乡人民太多的热望。就只盼望在哈尔滨释放了。我的地盘我做主,正像北极熊在北极一样,而且正是隆冬时节,是冰城哈尔滨人的好季节,选手们又团结一心誓夺胜利,正所谓天时地利人和。出了本场比赛以外,观众们还能在节目中看到由我国冰雪健儿所参加的第五个冬奥会——1994年挪威利勒哈默尔冬奥会上出现的东北女孩陈露技惊四座的六个三周跳。还能随着历史画面再一次重温在挪威冬奥会上跳台跳雪运动员斯登•歌鲁本手持火炬飞跃了100多米后降落在主体育场,经过另一位火炬手的传递最终由哈肯•马格努斯王子点燃主火炬的冰与火的完美得结合与体现。


  在2月7日上午10:53分央视一套播出的《城市之间》冰雪版的赛场上,让我们同样期待着能够灿烂绽放的冰雪群英会——哈尔滨VS泉州。

责任编辑:王春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