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向公安部收集涉假材料 足协借鉴意足协酝酿罚单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2月05日10:46

  “中超联赛开幕在即,我们不会等所有司法程序走完之后才处理涉假俱乐部,我想年前肯定要处理完。”昨晚,韦迪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据悉,足协将借鉴意大利足协的纪律处罚办法,“果断、迅速、准确地处理涉假俱乐部,但这只是参考,不会照搬。”韦迪说。足管中心目前已经以书面形式正式与公安部门进行沟通,请对方协助出示对涉假俱乐部涉假事实的书面正式文件。据了解,本周内,足协即有望拿到公安部门对于涉假俱乐部涉假事实的书面正式材料。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