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行业动态

MSN高尔夫球频道上线 多元化定位吸引众多关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05日10:48

    搜狐体育讯 2010年2月4日,MSN高尔夫频道(msn.golfbox.cn)正式发布上线,并在北京万柳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了隆重的上线发布仪式,微软MSN副总裁陈啸先生、MSN中国华北区销售总监王翔先生、广东高尔夫频道CEO韩子定先生、COO李勇先生出席了发布会,近百名嘉宾和媒体到场祝贺。

  MSN高尔夫频道为广东高尔夫频道公司和MSN中文网倾力打造的品牌频道,强强联手,凭借独一无二的版权资源和得天独厚的品牌优势,将吸引国内精英人群和中产阶层广泛关注和积极互动,并将成为国内高端传媒领域最有影响的新力量。

  MSN高尔夫频道出品人李勇先生,在谈到MSN高尔夫频道的风格和定位时说:MSN高尔夫频道是秉承MSN中文网“时尚生活,白领门户”的总体思路、以实用、时尚、独家、广泛的资讯为主、以独特观点、多方视角的评论见长、以教学、球友会为特色、以博客、社区为亮点、以视频、大赛直播为支撑的高端媒体平台,让白领一族真正体会到生活的乐趣、高尔夫的乐趣。

  MSN高尔夫频道在内容设置上主推四大版块,分别为“教学”、“球友会”、“博客与社区”和“大赛直播”。“教学”分门别类、深入浅出,以大师讲授、百佳教练示范、宋庆礼本土秘诀等详细讲解挥杆要领,通俗、轻松、实用,满足各水平球友的不同进阶需求;“球友会”为主要针对初学者的线下活动,通过定期的练习场入门教学、规则礼仪普及,使更多的白领精英们感受到高尔夫的魅力,开启更广阔的事业、生活空间;“博客与社区”将成为线上最积极互动的部分,为广大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交流、展示、学习的平台,营造圈子文化,打造白领社交新概念;“大赛直播”将独家提供四大赛、美巡赛、欧巡赛、LPGA及国内赛事的现场直播,饕餮盛宴,一览无余,是高尔夫爱好者视觉体验的精神家园。除此之外,酷评、观点、热点等版块将开高尔夫门户网之先河,洞悉业内趋势,明察业内是非,定期奉上尖锐、独到、麻辣的评论与轻松、幽默、调侃的话题,多元化、多角度展现高尔夫的多面性,“发现不一样的高尔夫”。

  作为门户网新锐力量的MSN高尔夫频道,将完全呈现出开放进取的、兼收并蓄的、合作共赢的姿态,起步即跨步前行。MSN高尔夫频道总监杨锦潮先生说:“我们不仅有信心利用自有资源将频道做成品牌,还将携手合作伙伴把平台做大做强,通过优势互补,形成良性循环,实现共赢”。据悉,MSN高尔夫频道在筹备期间,就吸引了多家行业翘楚加盟,看重的是高尔夫频道的资源与MSN中文网的品牌。

  MSN中国作为国内主推时尚生活的白领门户,对于此次携手广东高尔夫频道联合打造MSN高尔夫频道持非常积极乐观的态度,MSN中国华北区销售总监王翔先生表示:高尔夫是非常时尚、优雅、精英的运动,非常符合我们的定位,广东高尔夫频道在业内占据着翘楚地位,是非常难得的合作伙伴,我们相信凭借双方的优势,一定能最大限度的整合资源,开拓更广的领域,创造更多的价值。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