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魏纪中建议国足先自省丑恶面 韦迪:我们很需要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2月05日10:50

   韦迪笑了:

  这些声音,我们很需要

  采访完魏纪中之后,本报记者向韦迪发去短信。大约10分钟后,韦迪直接打来了电话。电话那头有些嘈杂的声音说明韦迪仍在忙碌之中,但他的话语却有些急切:“说说吧,魏老都提了些什么建议?”

  与魏纪中半个多小时的采访内容,记者言简意赅的逐条对韦迪进行了口述。电话那头,仔细聆听的韦迪不时回应几句自己的看法,甚至在提到关于“先了解中国足球丑恶面”的建议时,韦迪“抢答”着说:“我知道,魏老要我把那些阴暗面的问题认识得更透彻一些。”尽管记者是选择性的进行口述,通话时间也达到了11分钟。在耐心听完记者的口述之后,韦迪笑了:“谢谢你把这些建议告诉我,这些声音我们很需要。”他请记者将见报的内容寄给他,以便仔细阅读。他说:“地址下边就写‘韦迪收’,我肯定能收到!”

  声音

  韦迪评价校友南勇:

  他曾是好学生

  韦迪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透露了一个有趣的秘密——他与南勇曾在沈阳体育学院相处过一段时光。而他对南勇的评价是:当年曾是好学生。

  韦迪透露,他是1978年考入沈阳体院研究生,南勇是1980年进入沈体读本科。“我毕业以后很快就到了管理岗位上,83年又开始做体育系的副主任了。应该说南勇在学生时代是一个好学生。后来,南勇分到国家体委后,我也和他有过接触,那个时候他还是努力的,应该说是一个好人。他的发展轨迹应该说到了足协以后,可能没有把握住自己。”

  700万欧元年薪不是问题

  韦迪:找希丁克式的外教

  韦迪还再次谈到选择外教要一流的,并明确提出了需要希丁克这样的教练。对于希丁克700万欧元的年薪,韦迪甚至并不觉得贵:“我相信有社会的支持,钱不是问题。”而对于3月份开始的中超联赛,韦迪表示有可能推迟。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