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互换国脚泰达远比申花积极 杨君:我是打酱油的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刘晓艳
2010年02月05日10:50

  天津泰达俱乐部总经理助理柳达这几天一直在上海,而申花俱乐部派出的接洽代表则是董事许文星。双方关于国脚互换的计划,目前还在商谈中,但距离最终达成一致,还有一定的距离。

  自从天津队四名队员单方面拒绝随队参与冬训的事情曝光后不久,便传出了有中间人牵线搭桥,联系了申花和天津两家俱乐部,双方都有意将各自“不听话”的国脚打包交换给对方俱乐部。其中,天津给出的名单中,除了罢训国脚之外,还有绝对主力蒿俊闵。

  当初,天津和申花俱乐部都先后辟谣。当不少人以为这只是一个空穴来风的消息时,却没想到这在近期成为正在进行中的商谈。柳达上周抵达上海后,便开始努力攻克申花俱乐部,希望申花同意将几大国脚交换给天津俱乐部,而这也是天津主帅阿里·哈恩的意思。在哈恩的引援名单中,包括了毛剑卿、孙祥两名国脚,也包括沈龙元、孙吉这两位入选过国家队的队员。

  不过,在申花最想得到的蒿俊闵转投沙尔克04队之后,申花俱乐部对剩余球员的兴趣并不是非常强烈。最初传出的杨君、谭望嵩和韩燕鸣三人,谭望嵩所在的右后卫位置,申花队已经引进了诸多新人,韩燕鸣可打前腰和边锋,但申花队有意在这个位置上引进更具实力的外援。

  只有杨君稍稍符合申花队的胃口。不过,申花队在守门员位置上的人选也不少,除了王大雷和邱盛炯两名年轻潜力股之外,还包括从上海中邦队交换而来的董雷。也有消息称,一旦杨君加盟球队,他有望和王大雷轮流出任主力门将,申花有意用邱盛炯和需要成熟守门员的陕西队交换王云。

  由于天津俱乐部对申花队员的需求更迫切,需要的人员也更多,申花在这次商谈中也占据着一定的主动权。申花的态度很明确,只要对方愿意给出好价钱,申花队中的任何队员都是可以卖的。不过,天津俱乐部的小九九则是希望采用“交换”的方式来完成交易,这也是双方存在分歧的地方之一。

  按照泰达管理层的意思,球队今年不可能在内援引进方面拨出很大的一笔钱。而且,球队今年的整体运营总额也会有一定的调整,管理层希望能把钱花在刀刃上。当然,交换加一定的现金也是天津能够接受的方式。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