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允曹阳归队 杨君谭望嵩三人被“挂牌”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2月05日10:54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正式对外公布对曹阳、杨君、谭望嵩和韩燕鸣等罢训球员的处罚决定:每人罚款2万元人民币,允许曹阳归队,其他3人被俱乐部挂牌转会。

  泰达方面表示,曹阳、杨君、韩燕鸣和谭望嵩于1月11日单方面拒绝随队赴海南冬训,这是一起严重的违纪事件。事件发生后,俱乐部曾多次主动与他们沟通,在经过耐心的摆事实、讲道理后,4名球员对自己的错误行为有了不同程度的反省。其中,曹阳认识深刻,而且做出了深刻的检查,俱乐部已允许其归队训练;杨君、韩燕鸣和谭望嵩虽对其违纪行为有了认识,但并不深刻,俱乐部决定将他们予以挂牌处理。

  前国足守门员杨君在得知俱乐部的处罚结果后显得很平静,他说:“其实最开始我就已经想到了会有今天这一步,经过一段时间的思考,我对很多东西也看得淡了,所以对处罚并不感到吃惊。”身为天津籍球员的杨君本想在家乡踢到退役,但他的愿望因这次罢训化为泡影。“事情从发生到现在,我一直都没主动联系过其他球队,也从来都没动过转会的念头。但既然俱乐部将我挂牌了,我就只能一边自己训练,一边等着俱乐部的安排,作为球员基本上没什么主动权。”杨君说。RJ069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