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科比场上如同梦游得5分 湖人主场4年首度胜山猫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5日10:50
  北京时间2月4日,湖人在主场以99-97险胜山猫。

  湖人四年来首度在主场击败山猫。“小飞侠”科比-布莱恩特根本飞不起来,全场12投仅2中,只得5分,自2008年2月以来首度得分未能上双。替补出场的拉玛尔-奥多姆拿下了19分7个篮板,安德鲁-拜纳姆17分14个篮板,罗恩-阿泰斯特和保罗-加索尔各得14分。

  山猫二连败。斯蒂芬-杰克逊拿下了30分7个篮板,耐泽-莫罕默德23分17个篮板,其中有9个进攻篮板,菲利普-穆雷15分。

  湖人结束了连续8个客场之旅,两个多星期以来首度回到斯台普斯中心比赛。他们期待延续联盟第一的主场战绩,不过对面的山猫并不好惹。虽然山猫在联盟算不上强队,但令人奇怪的是,他们已经连续三年在斯台普斯中心击败湖人。从2005年12月起,他们就没有这里输给湖人过。

  连科比也无法解释这种现象。在开场后,湖人又打得非常艰难。科比本人也陷入困境,他在首节4次出手都未能命中,一分未得。湖人以2-6落后开局,好不容易将比分超出,但丝毫无法控制局面,首节以19-21落后。

  第二节打了近10分钟后,科比才首次投篮命中。本节还有2分05秒时,他的三分使湖人以43-40超出。两队本节仍然打得难解难分,双方多次战成平手,最大的差距只有4分。拜纳姆在本节结束前上篮得手,湖人才以49-47领先。上半场科比未能获得一次罚球机会,只得了3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科比投中一球,但并未能就此找到感觉。他状态之低靡令人费解,甚至仅有的两次罚球机会也未能把握,两罚全失。主场如同梦游,湖人的处境可想而知。本节最后2分08秒湖人只得2分,山猫以72-67取得优势。

  科比第四节干脆在场边坐着,湖人的状态倒有所起色。比赛还有7分26秒时,山猫将比分追成81-82,奥多姆连投带罚还以3分,湖人打出一波10-3,在法马尔三分命中后,以92-84拉开差距。

  山猫仍不放弃。在比赛还有3分03秒时,穆雷三分得手,将比分追成89-93。科比在比赛剩下不到3分钟时才再度上场,但仍无所作为,山猫一度将比分追成92-93。

  加索尔还以一球,然后又给了杰克逊一记盖帽,奥多姆此后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湖人在终场前1分02秒以97-94保持优势。

  科比三分不中后,给山猫留下了19.9秒。关键时刻法马尔抢断得手,自己上篮得分,为湖人锁定胜局。穆雷最后时刻投中三分,但已经无济于事。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