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韦迪给高洪波眼压 称不要求国足东亚赛拿出成绩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2月05日11:00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主教练高洪波率国足从上海飞赴东京,备战将于6日打响的东亚足球锦标赛。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呼吁球迷给少帅更多理解与鼓励,中心也会给他创造更加有利的执教条件。

  昨天上午,国足进行了临行前最后一练。高洪波在展望东亚锦标赛时说:“我承认中国队在很多方面和日本队、韩国队有差距。这次比赛,我们将更多地关注自己,以我为主,争取把平常训练的东西打出来。另外,我要求队员要敢于表现自己,打出精、气、神,也让广大球迷在过年前高兴高兴。”

  韦迪表示,他会通过电视转播关注国足的表现。他说:“这段时间高洪波的压力比较大,我前几天去看望国足时也给他提了建议,让他视野再宽广一些,能在国内更大范围寻找优秀球员。另外,我也不要求国足在东亚锦标赛中出什么成绩,只要打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就行。球迷不怕你输球,怕就怕缺乏精神。我的观点是,中国足球需要时间,高洪波也需要时间,我们要给他创造条件。我跟小高说了,训练中需要什么东西就找我,我帮着解决。”RJ069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