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续约球队“希望之星” 有望出征南非世界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5日10:00
  新华网柏林2月4日体育专电 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4日宣布,已与球队的两名“希望之星”穆勒和巴德施图贝成功续约至2014年。

  这两名小将都还未满20岁,但本赛季在球队主教练范加尔的阵中却坐稳了主力位置,此外穆勒也凭借着出色表现进入了德国国家队,有希望出征南非世界杯。

  穆勒和巴德施图贝都出自于拜仁青训营,两人与俱乐部的合同将于2011年夏天到期,但本赛季两人在欧冠联赛和德甲联赛中的优异表现促使俱乐部高层提前同他们续约。

  拜仁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表示:“他们两人都在以比较令人满意的方式进步着,出自我们俱乐部青训营的他们正是我们想要的人才,就像拉姆和施魏因施泰格一样。”

  本赛季拜仁球星里贝里和罗本的相继受伤使得穆勒进入了范加尔的视线,而穆勒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征服了主教练和队友,甚至德国队前锋克洛泽也因为这位小将而坐上了替补席。巴德施图贝也成为了拜仁后防线的中坚力量,本赛季他几乎场场首发出场。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