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斯科拉泄密姚明孩子性别 卢卡斯说漏嘴献上祝福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05日11:05

  本报记者 黄靖宇

  这下姚明可以轻松不少,他不用再被人追问到底“姚小明”是男孩还是女孩的问题了。因为除了主持人杨澜在文章里透露了姚明第一个孩子是个女儿之外,他的火箭队队友斯科拉也帮他向公众证实了这事情。

  “生女孩还是生男孩?噢,姚明是生女孩,我已经知道了。”在更衣室里,斯科拉一不小心说漏了嘴。在向公众爆了这个料后,对中文充满好奇的斯科拉还向人请教起“女孩”的中文发音,当有人将这个发音告诉好奇的斯科拉时,他还饶有兴致地学上了几遍。

  斯科拉的口风算是比较紧的,姚明的前队友,现在上海玛吉斯男篮的外援卢卡斯早就“预言”姚明未来的孩子是个女儿。“是个女孩,我知道是个女孩。”在叶莉刚被曝出怀孕的消息后,上个月初在吉林客场打比赛的时候,卢卡斯就在场边嘟囔起来。当时,当有人向卢卡斯追问姚明的孩子是不是真的是个女孩时,卢卡斯才有点意识到自己可能是说漏了嘴,然后又开玩笑地加了一句:“我只是预测是个女孩。”

  不需要姚明自己证实,姚明前任队友和现任队友都会帮他回应了这个问题,而昨晚去电视台录春节晚会的上海队球员在被问及此事时,大家都纷纷表示要祝福“姚老板”。

  关心姚明生男生女的不仅仅是他周围的亲朋好友,广大球迷对“姚小明”的期待程度更高。“叶莉怀孕后,好像没有变丑,一般孕妇变丑的话,生的是男孩。”网友们用坊间流传的一些说法判断明的第一胎是个女孩。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