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北方信托赛首轮约翰逊暂领先 米克尔森落后8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2月05日11:09
北方信托公开赛首轮约翰逊一杆领先,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美巡赛北方信托公开赛周四在洛杉叽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拉开帷幕。美国球手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运用熟练的推杆技术,首轮没有吞下一颗柏忌,交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暂时一杆领先。卫冕冠军菲尔-米克尔森令人失望地交出72杆高标准杆1杆,落后领先者8杆,处于并列第83位。

    >>北方信托公开赛首轮成绩 约翰逊轰出64杆暂领跑

  约翰逊在标准杆71杆的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前后九洞都打出32杆,他一杆领先于同时交出65杆低标准杆6杆的阿根廷选手安德烈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与美国人凯文-斯坦德勒(Kevin Stadler)。

  从后九洞出发,约翰逊在前五洞就抓住3只小鸟,特别是在第12洞拿下了一个超长的64英尺小鸟推杆。转场之后,他还在前九洞拿下了15英尺和10英尺小鸟推。25岁的约翰逊在后九洞抓鸟的工作量不大,分别拿下了一英尺、6英尺和14英尺的推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约翰逊首轮打出64杆,太牛了。
米克尔森首轮表现一般,加油啊。
支持米克尔森。

  约翰逊的开球距离比在果岭上的精准度更为有名,去年他在美巡赛总推杆排名上名列第62位,而今年两场比赛过后他名列第115位。尽管只是在2007年才转为职业选手,但约翰逊已经获得了两个冠军头衔----2008年的旋石锦标赛以及去年的圆石滩全国职业/业余配对赛冠军。

  菲尔-米克尔森本认为他可能处于领先者中。面对着取得空前的里维埃拉三连胜的美好前景,米克尔森在首轮中间的时候是低标准杆3杆。可是他在最后四洞吞下了3颗柏忌----唯一例外的那个洞他却错过了6英尺的小鸟推,最终只能收获72杆高标准杆1杆。“在还有5洞或6洞要打的时候,我还就在那里,但随后我就滑落了。”米克尔森说。

  三名球手----亚历克斯-普鲁夫(Alex Prugh)、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和布雷特-德勒(Brett Lederer)由于天黑未能完成首轮比赛,他们将于周五回来完成最后一洞。(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