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10年之内至少与12名女性偷情 特里成足坛版伍兹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作者:廖宇翔
2010年02月05日10:36

  卡琳娜

  特里

  康纳利

  瓦妮莎

  麦肯齐

  瑞安

  乌莉安

  艾莉西亚

  劳伦

  如果说情妇数量超过20个的伍兹是体坛第一色魔,那么第二名的位置就非英格兰球星特里莫属了。在特里“偷情门”曝光后,英国媒体便开始疯狂挖掘他的风流韵事。英国的《每日邮报》日前特意整理出一篇《特里偷情史》,从1999年至今,特里竟然与12名女性有染,其情妇数量甚至足以组建成一支足球队。

  特里情妇数量可组足球队

  其中一半是模特

  不久前,英国媒体曝光了特里与前队友布里奇的女友瓦妮莎偷情一事,这在英格兰足坛引起了轩然大波。当外界大骂特里竟做出勾引二嫂这等无耻举动时,更令人震惊的消息接踵而至,特里居然是一名“惯犯”!据《每日邮报》称,特里从1999年,也就是他进入切尔西一线队的第二年起,就开始背着妻子托妮在外拈花惹草,10年来与多达12名女性有过不正当关系。从情妇数量来看,特里的“偷腥”水平已紧追伍兹。

  在《每日邮报》列出的这12名特里情妇中,既有比特里大22岁的中年妇女,也有年仅17岁的高中生。特里尤其对年轻漂亮的女模特情有独钟,12人中有6人都是模特。2004年至2005年,切尔西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称霸英超,作为队长的特里也在这段时间走上了偷情的巅峰期。光在这两年,特里就出轨6次,甚至连一名残疾女孩都被骗上了特里的贼船。

  特里已成足坛全民公敌

  他没资格当队长

  在“偷情门”曝光后,特里便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媒体和球迷展开了铺天盖地的口诛笔伐。在3日英超切尔西客场1∶1平胡尔城的比赛中,特里顶住压力首发出场,结果每次碰球都遭遇全场3万名球迷的巨大嘘声。

  作为英格兰和切尔西的双料队长,特里的所作所为已经影响到球队的形象,英格兰媒体和球迷要求特里辞去队长职务,甚至有人提出“特里不配去南非世界杯”的观点。不过,切尔西俱乐部已经明确表示不会解除特里的队长职务,大有护短之嫌。而英格兰队方面,则需要卡佩罗来做决定。有英国媒体透露,因为特里的妻子托妮提出离婚,特里准备近期向球队请假并飞往迪拜向妻子“认错”。

  “偷情门”女主角也不简单

  她与五球员有染

  作为“偷情门”的女主角,瓦妮莎也不是省油的灯。英国《太阳报》3日爆料,瓦妮莎居然与五名切尔西球员发生过关系,是名副其实的“切尔西女孩”。除了特里与布里奇之外,《太阳报》并未透露另外三人的名字。一位瓦妮莎的朋友称:“其实布里奇早就知道,他只是瓦妮莎交往过的几个切尔西球员之一。瓦妮莎之所以乐此不疲地靠上球星,只因为她一心想成为一位英超太太团的超级成员。”

  更令人想不到的是,瓦妮莎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她甚至准备把与特里偷情的故事卖给媒体。有出版商已经和瓦妮莎会了面,并开出了25万英镑的价格。如果瓦妮莎真的将风流韵事公之于众,那供出另外三名切尔西球员也是早晚的事。对于志在夺冠的切尔西而言,这些场外的负面风波无疑是一场巨大的麻烦。

  特里的“情人足球队”阵容

  1.康纳利(1999年)金发模特康纳利比特里大12岁,据说特里当年仅20岁。

  2.乌莉安(2002年)2002年特里与年轻貌美的27岁模特乌莉安维持了5个月的地下情。

  3.瑞安(2003年)一年后,特里又把18岁的年轻模特瑞安搞上了床。

  4.麦肯齐(2004年)几个月后,特里就又招惹了身材火辣的女星麦肯齐。

  5.卡琳娜(2004年)同年夏天,一名叫卡尔尼的模特向媒体爆料,特里与著名色情女星卡琳娜有染。

  6.劳伦(2004年)交往了6个月的劳伦也是一名女模特。

  7.丽安(2005年)丽安是一名残疾女孩,被特里在夜总会厕所搞掂。

  8.夏利马尔(2005年)特里与当年36岁的夏利马尔维持了2个月关系。

  9.珍妮(2005年)在结束了与夏利马尔的关系后,特里换了新口味,这次他认识了一个17岁的姑娘珍妮,两人在特里的爱车中发生了性行为。

  10.艾莉西亚(2006年)

  与模特艾莉西亚偷情是在特里妻子怀孕时进行的。

  11.瓦妮莎(2009年)

  瓦妮莎是队友布里奇的前女友,特里让对方怀孕并堕胎。

  12.凯蒂(2009年)

  特里在夜总会又与小报记者凯蒂有染,并时常向凯蒂发送黄色短信调情。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