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申花大交易死灰复燃 一人态度定最终成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5日08:28
  北京时间2月4日,泰达宣布将曾经参与罢训的谭望嵩,韩燕鸣和杨君三人挂牌。而目前,泰达俱乐部已经开始与申花方面对吉祥兄弟的转会事宜进行接触。从目前的消息看,可以说两者之间有着相当的关联。

  对于泰达罢训四将和申花被弃五将之间互换的消息早就甚嚣尘上。但是此事却一直没有一个结果,而随着申花方面最感兴趣的蒿俊闵签约沙尔克04四年,并承诺重返中国后回归泰达,这份类似NBA交易性质的转会计划也提前搁浅。不过,随着此前一直对此计划不置可否的泰达方面态度出现松动,一桩看似已经无法完成的交易,出现了死灰复燃的可能。

  在泰达董事长刘惠文赴海南训话后,俱乐部就已经表示,留给罢训球员改正错误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而几乎于此同时,泰达也做出了将吴伟安和王新欣挂牌的计划。事情走到这一步,其实泰达方面其实已经做好了同时放弃上赛季5名主力的准备。

  有出就必然有进,既然放弃上述5人,俱乐部必然也会在转会市场有所动作。而作为本赛季转会市场同样将抛出大手笔的申花,两家俱乐部已经恢复了打包转会的接触。

  尽管失去了申花最感兴趣的蒿俊闵和队长曹阳,但是重新捆绑进了标王王新欣和边缘国脚吴伟安还是让泰达的这份转会清单颇具震撼力。据一名俱乐部官员透露,目前泰达和申花已经就双方球员互换进行着接触,并取得了一定成果。无论是李广益还是朱骏,都认为这将是一次双赢的转会,而目前双方谈判的分歧可能就在这份打包转会将包括哪些球员上。

  目前,泰达方面能够引起申花兴趣的是谭望嵩、韩燕鸣、杨君以及王新欣。其实,王新欣的首选并不是申花,但由于当时泰达俱乐部一位副总给王新欣打下的高薪包票,随着这位副总的边缘化将肯定无法兑现,王新欣目前唯一期盼的就是赶快离开泰达,他的态度很可能最终决定这笔大交易的成败。而杨君被关注则是申花将通过杨君实现另一笔交易。而泰达方面,球队最感兴趣的则是被朱骏视为“刺头”的孙祥和孙吉,对杜威、郜林等球员加入捆绑计划目前并没有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目前,泰达方面对此次转会的成功表示乐观。该官员同时透露,既然已经决定将上述5人挂牌,其实就是意味着泰达方面就这几个人的转会去向已经有了着落,而这比交易也同样预示着将有新的有实力的内援加盟。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